锦夏离年

妄想

怎么突然想杀了你
然后趴在你的胸膛上
好好地哭一场呢
在肋骨缝中刺穿心脏
轻轻旋转刀柄
是你最常用的手术刀
感受你的血一股一股涌出
你的身体渐渐脱力
靠在我的身上
我在你的背后
身上的白裙被你的血浸湿
就像你现在穿的白大褂一样
这裙子,有点像婚纱呢
染上红花,也很美
我把刀留在了你的胸膛里,轻轻地把你放平
你平躺在地面上,我跪在你旁边,满身都是你的血
你看着我,紫色的眸子没有任何惊讶的情绪
血从你左胸中绽开
比我裙子上的美多了
你的嘴角没带你常有的温和微笑,这一点让我很开心
好像过了很久,你的眼睛里没有了光彩
我俯下身,躺在你身旁,你的血将我的裙子彻底染红
我抱着你,越搂越紧,你的体温在我指尖散去
还是那么可靠的胸膛
可是你再也不会对我笑了
突然好想哭啊
我好难过啊
我抱着你,哭声越来越大,我把自己埋进你的怀抱,泪水冲不淡你胸前殷红的血
这炼狱,没有尽头

评论
热度(6)

关于我

活着做自己
© 锦夏离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