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夏离年

随着那位少女的离开,一切都结束了。

开始崩塌,虚拟的建筑,半透明的花。是啊,本来就是以那位少女为中心的世界。

她离开了,那她的周棋洛,以及她的周棋洛的世界就不会继续存在了。

已经看不见少女的身影了,接下来,一切都会化为数据流走,被彻底删除。

自己早就知道的,迟早会有这一刻。

可是少年却一点也不伤心,灿烂的金色一点都没暗淡,他知道,他的薯片小姐一定会活得好好的。

周棋洛环顾四周,现在他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了。看不见的东西从周围蚕食着整个空间,用不了多久,就轮到他了。

没办法了。

唱首歌吧。

对,那就唱首歌,他记得薯片小姐还在时,自己经常对她说的一句话:

“如果没什么激情,那就唱首歌,怎样唱都可以,只不过...”

那时自己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手感很棒。

“一定要大声唱出来哦。”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金黄的麦田 去给稻草人唱歌 等着落山风吹过>

薯片小姐

<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

遇见过你真的太好了

<你穿着透明的衣服 给我一个人唱歌 >

我只是你一人的周棋洛

<全都是我喜欢的歌>

你也只是我唯一的薯片小姐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 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 我们也各自远去>

在属于你的世界里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要好好地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你的世界里,再也不会有周棋洛。

 

 

评论(1)
热度(5)

关于我

活着做自己
© 锦夏离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