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夏离年

bp是教练与队员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
举个例子,解说都知道最后一局辛德拉被克,我不相信nofe不知道。
“我觉得我能打过,我有对这个英雄的自信。”
到最后一刻拿什么英雄是选手决定。
可是为什么我自信≠版本(阵容)强势
这就是现在这个问题所在。
所谓三把卡莎三把卢锡安甚至三把加里奥。
别把bp都怪教练,锁定选择的一方是选手。
“擅长但是阵容总体不强甚至有单点被克制。”
你就算把英雄完美发挥,甚至单杀,但是你阵容没对面强,没那么容易大优势,不是大优势领先就打不过。
英雄池不够,可供的选择太少。
这个游戏是个团队。场上六个人的团队。
别一味喷教练了,没意思。
虽然我也对nofe喜欢不起来,现在这个样子他有责任。
明年加油。
或许可以再严厉一点。
我希望能看到田野的锤石,那是你的自信。还有辣个男人,你的坚持使你强大。
15年到现在,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
EDG加油。

评论
热度(1)

关于我

活着做自己
© 锦夏离年 | Powered by LOFTER